尉氏县十八里镇:召开医保政策宣传会 普及医保知识

发布时间:2024-02-21 14:4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医保政策,提高广大群众的医疗保障意识,十八里镇政府近日组织召开了一场医保政策宣传会。会议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医保政策知识,解答疑问,确保每位群众都能享受到应有的医疗保障。

宣传会上,十八里镇政府由劳保所负责人主持,他就医保政策、报销流程、医保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专业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向与会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保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互动,纷纷提问。劳保所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群众的疑问,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会议还设置了咨询台,方便群众随时咨询医保相关问题。

此次医保政策宣传会的召开,不仅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医保政策,也提高了他们的医疗保障意识。许多群众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会,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医保政策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将积极参与医保,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十八里镇政府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也将加强与医保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优化医保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此次医保政策宣传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十八里镇医保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十八里镇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