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召开征兵工作培训会 积极动员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1 15:5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2024年度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的参军热情,十八里镇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征兵工作培训会。会议旨在向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民兵连长等人员传达最新的征兵政策,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上,首先由乡镇领导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实现个人价值、锻炼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他呼吁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为保卫祖国的安全和荣誉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对最新的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兵政策宣传资料,对征兵流程、经济补助、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们强调了征兵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要求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确保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培训环节,与会人员就征兵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宣传和组织力度,确保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最后,镇领导对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征兵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他鼓励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征兵工作培训会的召开,为十八里镇的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