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乡镇展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4-02-21 15:5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十八里镇政府近日全面启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措施,推动乡村环境面貌的持续改善,打造美丽宜居的新乡村。

据了解,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将围绕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展开。政府将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垃圾分类方面,十八里镇政府将推动建立健全垃圾分类制度,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提高垃圾资源化利用率。同时,政府还将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

在村容村貌提升方面,政府将加强对乡村环境的整治和管理,清理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保持乡村环境整洁有序。同时,政府还将加强绿化美化工作,提升乡村的整体形象和品位。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启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十八里镇政府表示,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同时,政府也呼吁广大居民要积极参与、共同维护乡村环境,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新乡村。

此次十八里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开展,不仅将有力推动乡村环境的持续改善,也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