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实地了解脱贫成效 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2-21 15:5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了解脱贫户的生活状况,巩固扶贫成果,十八里镇政府近日组织了一次走访脱贫户的活动。由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带队,一行人深入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乡镇领导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生产设施等条件,了解他们的生活水平是否有显著提升。

在走访中,乡镇领导强调,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政府将继续加大对脱贫户的扶持力度,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多种措施,帮助他们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也鼓励脱贫户要自力更生,积极创业就业,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乡镇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脱贫户的生活状况,也为政府制定更加精准的扶贫政策提供了有力依据。未来,十八里镇政府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享受到全面小康的成果。(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