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召开消防工作例会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4-02-21 15:5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十八里镇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召开了消防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镇政府主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干部以及消防队员共同参与。

会上,首先由乡镇消防工作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消防部门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村和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随后,会议对当前乡镇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会议还就如何加强消防设施建设、提高消防队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在会议的最后,镇领导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消防设施建设,提高消防队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乡镇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十八里镇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建设更加安全、和谐的乡村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