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龙亭支行纪委以监督清风为企业护航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4-02-21 16:0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康义敏 | 责任编辑:赵茜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举措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通知》等政策要求,龙亭支行纪委站位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监督信贷部门深入企业走访解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该行纪委人员和信贷部门人员组成联合营销工作小组,深入企业、走进市场,访问企业,拜访商户,与企业精准对接发展中遇到的资金困难,为企业商户把脉问诊,积极帮助企业商户定措施,找对策,为企业发展注入周转资金活力,有力缓解发展面临的难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勤务员”,促进企业发展的“护航员”。今年以来,共走访小微企业110多家,发放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资金70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资金需要。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该行纪委提示信贷客户经理严格遵守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十二严禁”的规定,不与企业发生资金往来,守住合规经营底线,不踩监管红线,不碰制度高压线,与企业保持好亲清关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播农行的清风正气,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树立农行为民服务的社会形象! (康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