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党建阵地提效能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郑巍 | 责任编辑:郭顶

尉氏县大桥乡党委以党建阵地为平台,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效能,更温暖了群众的心。

该乡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培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到群众中去,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阵地的效能,该乡党委还注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他们投入资金,对党建活动室进行了改造升级,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为党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他们还建立了党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党建信息的即时发布和共享,提高了党建工作的透明度和效率。

在党建阵地的带动下,该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事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改善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显著增强,为大桥乡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郑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