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多举措应对强降雪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郑巍 | 责任编辑:郭顶

2月20日,气温骤降、强降雪来袭,尉氏县大桥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强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给辖区的交通、农业、电力等方面带来了严重影响。为了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该乡政府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分片包干,对主要道路进行清扫和除雪,确保交通畅通。同时,加强对农业设施的巡查和维护,指导农民科学应对降雪天气,确保农作物不受损失。

此外,该乡政府还积极协调电力部门,加强电网巡查和维护,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同时,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乡党委书记赵泽涛表示:大桥乡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警和应急响应,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出行,共同应对此次强降雪天气。(李郑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