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理论宣讲进工厂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尉氏县大桥乡积极探索理论宣讲的新路径,将宣讲活动延伸到了工厂,为工人朋友们送去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工厂是工人辛勤劳动的地方,也是理论宣讲的新阵地。大桥乡党委认识到,将理论宣讲送进工厂,不仅能够增强工人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还能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为此,大桥乡组织了一支由乡党委领导、工厂代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的宣讲团队,深入工厂车间,为工人们带来了生动的理论宣讲。宣讲内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国家方针政策以及工厂安全生产等方面,旨在提高工人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生产技能。

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结合工厂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工人们讲解党的理论和政策,引导他们正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同时,他们还就工人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增强了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工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提高了他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工人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宣讲活动,他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工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