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理论宣讲进农村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尉氏县大桥乡近年来积极推动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农村,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更好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这一举措不仅增强了农村群众的理论素养,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让理论宣讲更加接地气,大桥乡精心组织了由乡干部、专家学者和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团队。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党的理论和政策,确保农民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宣讲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农村改革、农业技术、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旨在提高农民的政治觉悟、法律意识和科技素质。通过宣讲,农民们不仅了解了党的最新政策,还掌握了实用的农业技术和法律知识,为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也激发了农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大桥乡将继续深化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农村的每个角落,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