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理论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普及和深化。连日来,尉氏县大桥乡连续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将党的声音和方针政策直接传达给基层群众,让理论宣讲成为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

该乡党委精心组织了宣讲团队,团队成员包括乡党委干部、理论专家和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他们深入社区,通过举办讲座、座谈交流、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国家政策法规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注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让社区居民能够轻松理解并接受宣讲内容。同时,他们还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形成互动式的学习氛围。

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也增强了他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宣讲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乡将继续深化“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推动党的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为构建和谐社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