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税务:便民春风暖心 落实落细税费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2 13:1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静萱 陈坤 | 责任编辑:郭顶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许多人选择购买新车满足家庭出行需要也慰劳自己一年以来的辛苦。“用手机下载甘肃税务,选择车辆购置税申报,不到二十分钟,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便能完成。”近日,张先生刚刚提了新车,他对缴纳车辆购置税的便捷印象深刻。

张先生通过电话咨询,了解到现在新车的车辆购置税通过手机即可进行申报缴纳,无需前往办税大厅时,担心步骤复杂自己无法操作,瓜州县税务局干部了解后打消了张先生的顾虑,并通过电话给予指导,在缴费成功后,张先生感叹如今的便利,他说:“曾经购车上牌时,要在税务部门、4S店、车管所来回跑,现在,数据传输时间大大缩短,跨部门办理业务几乎无须等待。现在缴纳车购税也是如此的便利。”不仅是张先生,许多拥有新车的车主均表示对车辆购置税缴纳的便捷印象深刻,也感受到从签订合同到领取新车牌照,整个过程所用时间很短。

如今随着税收业务办理方式的不断地升级,办理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打破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真真切切让企业、群众感受到了服务的便捷。

瓜州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秉持为民之心,积极宣传车辆购置税“掌上办”申报缴纳方法等税费服务举措,落实落细一件事一次办,在群众最需上办实事,降低纳税人多头跑问题的出现,推动便民服务优化升级。(李静萱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