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 重庆潼南将高起点举办2024陈抟故里菜花节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斌、唐云兰 | 责任编辑:赵茜

油菜花开春意闹,一沐春风万顷黄。在新一年春来到,潼南区陈抟故里的万亩油菜花早已含苞待放,静候八方游客。

2024重庆·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唐云兰摄)

于是,2月22日下午,2024重庆·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新闻发布会宣布,2月28日至3月31日,潼南将高起点举办2024陈抟故里菜花节。打造高品质艺术型菜花景区3万亩,升级投用68种游乐设施,筹备推出3大类20项精彩刺激出圈的文旅活动,诚邀大家线上线下、水陆空立体式全方位踏春赏花。

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云兵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热忱欢迎大家潼游中国最美花海,潼赏太空油菜花树,潼启涪江醉美春天!

潼南菜花花海(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秦云兵称,潼南是战略要地,人文高地,生态宝地,旅游胜地,产业旺地,投资福地,近年来,潼南始终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深耕“红色”革命旅游、“绿色”生态旅游、“古色”人文旅游,特别是连续16年举办陈抟故里菜花节,开创性打造万顷花海、鎏金大地,每年接待中外游客近百万人,以一朵小菜花撬动大发展,成功走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潼南实践。

秦云兵介绍,2024陈抟故里菜花节中,有三大花式新爆品引爆科创,让您心潮澎湃。一是数字菜花。二是头部直播。三是太空油菜。有三大花样新看点沐浴阳春,让您流连忘返。一是佳人集聚。二是美景怡人。三是赛事劲爆。有三大花哨新玩法玩转潼南,让您开心度假。一是吃购更嗨。二是体验更爽。三是互动更强。

潼南遍地金黄菜花(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发布会还披露,菜花节期间,当地还在文旅潼南、潼南发布、潼南旅游等“两微一抖”平台及时更新、发布最新旅游资讯,为游客朋友收集整理旅游攻略,并通过过境短信进行发布,让游客在潼南游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礼兵主持发布会。(李斌、唐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