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督察农村环境整治促提效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伟霞 | 责任编辑:郭顶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永兴镇组织基层人大代表分赴35个行政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察活动。

该镇人大代表深入各行政村,认真查看环境整治现场,倾听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然后认真进行对照评比,对发现的问题和成功经验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群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通过视察,代表们纷纷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的主要任务,也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镇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该镇人大代表王栓来说:“镇人大将不定期组织基层人大代表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为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会组织代表们积极投身到整治工作中去,通过自身影响力,发动群众、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永兴镇人民政府 李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