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蒙蒙 | 责任编辑:赵茜

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月23日,两湖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开启了新年反腐倡廉第一课。

该片讲述了多名领导干部迷失初心、背离使命、蜕化变质的过程,反面教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员干部应该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坚持“四个服从”,坚决不跨越“高压线”,不触碰“红线”,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

短片结束后,该街道纪工委给负责人强调,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守好纪律红线,做到心存敬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好欲望关和交友关。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从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抓起,坚守底线、坚守红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做党的好干部。(白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