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做实一线监督 让便民服务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伟霞 | 责任编辑:郭顶

“请问您在办理过程中,有没有窗口工作人员故意刁难或者出现不耐烦的情况?”日前,永兴镇纪委工作人员在西范庄村便民服务站现场询问前来办事的群众。

为提高为民服务窗口的服务质效,推动为民服务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该镇纪委对全镇为民服务窗口服务质量、便民举措落实、工作人员履职等情况等开展实地检查。聚焦便民服务,把工作监督重点放在办事态度、服务能力、工作效率上,对便民服务中心日常运行跟进监督,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镇纪委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群众反映,了解到当前村便民服务站存在的问题,实行纪委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形式,不定期对人员到岗、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定期通报情况,严格效能问责。同时,利用投诉箱、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对便民服务窗口工作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着力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增强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讯员:李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