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曲兴村:开展“闹元宵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春节在爆竹声中进入尾声,转眼间元宵节又将来临。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祥符区曲兴镇曲兴村为了活跃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曲兴村群众自发开展“闹元宵展风采”活动。

2月24日上午,曲兴村群众自发组织了百余名群众共同表演了"盘古队、扭秧歌、扇子舞、大头娃娃、旱船等”活动。

活动现场,演员们卖力表演,围观群众津津有味的欣赏着节目,自觉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闹元宵展风采”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的喜庆,同时增进了团队的友谊,更展现了曲兴村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农村文化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