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蒙蒙 | 责任编辑:郭顶

2月23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陈松亮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陈松亮代表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松亮针对以案促改的剖析作出指导意见: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防反弹和补短板并进、保成果和抓长效并重,在坚决纠治不正之风、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有效的将具体工作做好做精做实,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三要注重整改实效。要认真落实好整改责任,紧绷廉政之弦、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持续强化自我约束,树牢两湖街道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白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