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湖街道办事处:猜灯谜 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郎方元 | 责任编辑:郭顶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2月23日下午两湖街道办事处以“猜灯谜 闹元宵”为主题,举办欢度元宵节活动。

活动前期,各站所紧密协作、分工明确。工会全面负责物资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所需物料准备充足;妇联巾帼网格员们忙着打气球,为现场布置增添喜庆色彩;人大负责悬挂彩旗,为活动现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团委精心挑选灯谜内容,并负责张贴,确保每道谜语都具有趣味性和知识性。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准备,一串串灯笼悬挂着五彩灯谜,色彩斑斓,喜气洋洋。灯谜内容丰富,趣味性与知识性兼备,欢乐在文化氛围中洋溢。

活动现场大家涌跃积极,或组队一起、或带娃体验,或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低声讨论,或独自凝神思考,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活动现场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次元宵节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两湖街道办事处妇联将继续结合各站所抓住传统节日节点,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传统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家庭文化生活,提升家庭文明素养,引导两湖广大家庭以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郎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