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定边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5:1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定边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2月20日,定边迎来连续寒潮雨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雪花如期而至,给城市增添独特景致的同时,也给大家出行带来了几分困扰。为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定边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image.png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税务干部不畏严寒,手持铁锨、雪铲、扫帚等清扫工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对“责任区”、机关院内外积雪认真进行清扫,整个清扫过程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全力为附近居民和来访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

image.png

扫雪除冰“小行动”,保障安全“大民生”。本次扫雪除冰活动是定边县税务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税务干部们用简单的行动和朴素的热情强化自身“立足岗位做贡献”意识,在劳动中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团结协作精神,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定边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