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息县:风雪急诊人

发布时间:2024-02-26 16:29: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余江、唐楠 | 责任编辑:赵茜

2月20日始,我县迎来了龙年首轮冰冻雨雪天气,寒风刺骨,大雪纷飞,同时大雪也给院前急救工作带来了困难与挑战,息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承“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急救精神,有呼必应,使命必达,全力保障我县院前医疗救治工作。

每接一次调度派车,都是一次使命担当。无论是哪里,车到不了的地方,就徒步。

不论寒风暴雪,疾驰的救护车、繁忙的急诊室,永远都是我们守护生命的阵地。风再大,雪再寒,院前急救始终在这里奋战。

寒冷营救虽然环境艰苦,但所有出诊的急救医护人员任劳任怨丝毫没一句怨言。选择了院前急救就注定没有安逸,必须时刻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做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准备,随时待命、有求必应。

图为:一车祸外伤患者从车里被救了出来,看到了急救120人员,脸上洋溢出了暖心的笑容。

急救战士雪天接力,只为守护百姓健康。大雪无情人有情,冰雪天里定格的这一幕幕暖心画面,温暖了患者的心。

一次次急救,一场场奔波,急诊人的使命没有终点。风里、雨里、雪里,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而让人倍感温暖与安全。致敬风雪中的绿衣战士!致敬一直默默坚守的急救人!----《风雪急救》(余江、唐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