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两会 税费“礼包”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2-27 16:0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西乡县税务局开展送税费优惠政策“礼包”进两会

2月22日,西乡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相继开幕。西乡县税务局组织税宣小组前往会场加强宣传,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送最新税费政策宣传“礼包”,并就代表、委员们关注的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汇算清缴及“减免缓”等政策,现场予以解答,受到了与会各界代表、委员的称赞。

围绕深化拓展“三个年”部署要求,西乡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因势利导,因时施策,精准对标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创新方式、拓宽内容、提升质效。

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汉中板桥建筑有限公司法人杨培格表示:“税务部门在优化纳税服务、促进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推出的一系列务实措施,让我们受益良多,企业经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西乡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馀香斋牛肉干公司法人马添翼表示:“西乡牛肉干是这块热土孕育出的特色美食,现在办税缴费越来越方便,只需在家手指轻轻一点,一张票就开好了,这为我们拓展线上渠道销售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利用大会分组讨论时机,县局“茶乡税月•青年先锋”青年税宣服务队赶赴讨论会现场,送政策礼包进会场,向各位代表委员们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并诚恳征求大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两会现场,看到咱们税务部门宣传解答政策的身影,这是深入拓展三个年、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的有效举措,感谢税务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在稳市场主体方面,税务部门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到优化服务方式更高效办税缴费,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西乡县政府副县长梁晖说。

下一步,西乡税务将紧扣深化拓展“三个年”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便民办税缴费春风行动,推动“政策找人”和政策落地,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建设“中国最美茶乡”和“汉中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