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税务:强化宣传辅导 政策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4-02-28 14:0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磊、陈坤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促进、延续、优化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瓜州县税务局进一步拓展多元化政策宣传,做好“线上+线下”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正确理解政策、准确适用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一是进一步抓好线上宣传培训。借助微信,钉钉等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税收政策,特别是加强税收政策解读类的信息推送,通过分析筛选,准确、全面地将符合条件的税费优惠政策通过陇税雷锋帮办群分类推送给纳税人。

二是不断加强税费优惠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局内电子宣传屏幕滚动播出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丰富办税服务厅印发宣传资料种类,加大对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册频率,优化税费优惠宣传展板内容。

三是加大力度让精准推送有成效。围绕“新办”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依托“大夫”问诊,变“问诊”为“出诊”,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用纳税人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延续、优化的税费优惠政策主张讲清楚讲明白,为纳税人所掌握。着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以钉钉子精神件件抓落实、项项求成效。(赵磊、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