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携手第十届上交会,打造物联网行业首个应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2: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6月12-14日,2024中国(上海)国际物联网应用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是由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主办,中浩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贵州省物联网发展促进会、广东省物联网协会、江西省物联网行业协会、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黑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北京物联网学会、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合肥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阜阳物联网协会、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珠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青岛市物联网协会、连云港市物联网行业协会、香港物联网商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全生命周期绿色科技分会、中关村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全国20家物联网相关行业社会组织协办的,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企业技术能力评价专业委员会支持,旨在面向行业应用,聚焦交通、物流、工业、农业、医疗、卫生、安防、家居、旅游、军事等重点领域,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物联网应用全生态展示、交流与合作大平台,全方位展示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状况,推进物联网技术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届展会规模:预计展示面积36000平米,专业观众50000+,专业参观团300+家。展示范围分为综合应用、产业应用、消费应用三大部分,同时将配套丰富多彩的会议活动,顶级行业大咖齐聚,涵盖技术趋势解读,产业研讨、应用方案等多个层面的内容,全力打造物联网行业创新应用风向。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4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第二届上海商用密码展暨高峰论坛。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是我国首个集技术展示和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性的展会,是承载我国技术贸易发展的重要平台。2023第九届上交会聚焦“开放链动全球,技术赋能未来”,展示国际领先技术,链接专业创新资源,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和技术贸易发展繁荣,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958家;吸引专业观众37925人次,56家机构在“上交会发布”推出61个创新项目。2024第十届上交会将进一步强化技术贸易特色,聚焦热点领域和新赛道,突出绿色低碳和数字化两大战略,设置主题馆、能源低碳技术、数字技术、生物医药技术、创新生态及服务五大展区。聚焦国家重点战略,搭建成果展示平台。第二届上海商用密码展暨高峰论坛依然作为第十届上交会的重点专区,预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同期论坛活动10+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