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 乘风破浪 | 芬香集团五周年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13:3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4年3月2日,私域电商领军者芬香集团“感恩同行 乘风破浪”五周年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嘉宾合影)

芬香集团掌舵人、创始人邓正平,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卫锋,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郑翔宇,芬香源头日记负责人王永昆,京东联盟等领导与众多优秀推手、品牌商、供应链企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五年的荣耀与汗水,展望未来的无限可能。

(现场嘉宾聆听精彩分享)

感恩:一路同行,见证美好

五年,是芬香集团波澜壮阔的创业史,也是其不懈追求卓越的奋斗史。在这五年的时间里,芬香集团凭借前瞻性的业务模式、卓越的服务品质以及坚韧的团队精神,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中脱颖而出,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更是凭借其在私域电商领域的深耕细作和持续创新,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更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标杆。

作为国内私域电商领域的龙头企业,芬香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社交电商生态圈。通过与京东等顶级供应链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芬香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优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使其在电商领域持续领跑,不断引领行业潮流。

2022年芬香集团战略推出家庭健康渠道品牌—源头日记。创始人邓正平创立源头日记的品牌初心是“从源头把控,为全家提供营养健康的好食材”,服务追求品质生活和健康的家庭用户。

芬香源头日记自上线以来,邓正平带领团队走遍全国百余个城市的源头好货产地、顶级工厂,为消费者寻找品质、健康、放心的好产品。旨在守护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庭餐桌,保障家人的营养,让家人吃得更健康。

(现场嘉宾精彩亮相)

在过去的五年里,芬香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在所有推手、商家、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战绩,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瞩目的辉煌。感恩遇见,共赴山河。

回顾:因为有你,更加精彩

五年,是一段不凡的历程,五年也是一段充满激情与成长的时光。在芬香集团五周年庆典的现场,集团领导为那些一路走来、陪伴集团成长、见证集团辉煌的优秀推手伙伴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诚挚感谢所有推手们对芬香集团的忠诚与支持,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五年中为集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芬香集团才能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发展和壮大。

(芬香集团表彰优秀推手合集)

同时,集团领导还为优秀的商家伙伴和供应商伙伴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些合作伙伴与芬香集团紧密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他们在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芬香集团的稳定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芬香集团表彰优秀商家)

颁奖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这一刻,他们的付出和成就得到了最好的肯定,也为芬香集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相信在未来,芬香集团将继续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展望:机遇已至,共赢未来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种转变促使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传统的低价竞争策略逐渐失去市场,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化、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

芬香集团作为一个高品质的私域电商平台,始终围绕用户的核心消费诉求,注重推手的长期利益,构建全链路电商服务体系。芬香集团创始人邓正平现场讲到,芬香集团未来的核心发展目标:抓住机遇,继续深耕和打造集芬香+源头日记双平台,芬香京东购物折扣、芬香爱省省生活服务折扣、源头日记三大核心产品为一体的业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放心、用心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推手和合作伙伴赋能,努力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分享创业平台。

(芬香集团创始人邓正平)

随后,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卫锋详细解读了京东的利好政策和芬香京东购物折扣版块推出的服务战略。张卫锋讲到,芬香京东购物折扣业务将继续依托京东零售平台,汇集更多优势资源,重磅推出四好战略,即“好商品、好素材、好营销、好服务”来全面赋能每一位推手,帮助每一位推手更快更好地成长,实现新个体经济创业的梦想。

(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卫锋)

接下来,芬香联合创始人郑翔宇从推手侧全面分享介绍了集团上线的“芬香爱省省生活服务折扣”平台。芬香爱省省定位能省则省、引流神器,通过引流、转化、留存、复购、升单等一体化服务模式,努力为广大推手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高效的营销工具。

(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郑翔宇)

紧接着,芬香源头日记负责人王永昆分享了源头日记的成绩和未来规划。他讲到,源头日记自上线以来,平台销售额和推手用户数快速增加,近半年平台业绩增长133%,已经构建了集安全餐桌、时令特色、营养滋补、精致生活为一体的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成功打造了几十款百万级的爆品,获得了众多品牌商家的信赖与支持,以及数万消费者和用户的赞美!

(芬香集团联合创始人、源头日记负责人王永昆)

接下来,源头日记平台将继续聚焦高频刚需,围绕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供应链选品,努力成为人人都信赖的高品质电商渠道品牌。

随着集团一系列战略规划的发布,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激发了每一位嘉宾的共鸣和期待。芬香集团将继续携手所有合作伙伴,秉持初心,勇攀高峰,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此刻,芬香集团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感恩过去,拥抱未来。未来,芬香集团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持续深耕社交电商领域,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优化平台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个性化的购物服务,为推手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收益和发展空间,共同推动芬香集团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