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华分行成功举办“携手并进、 共创共赢”2024年金华房地产形势研讨展望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6: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奕晨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18日,工行金华分行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携手并进、共创共赢”的金华房地产形式研讨展望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搭建政府平台、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员、房地产业内以及银行机构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金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卢文光副局长对区域房地产政策和土地供给解读和展望。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员丁建刚对房地产市场形势和时局做报告分析,让与会者就当前房地产市场的热点政策、市场分析进行了深入研判分析,包括政策调控、市场需求、投资机会等方面。同时,会议还就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为参会者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市场洞察。

工行金华分行苏志煌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旨在为银行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金华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他强调,长期以来,工行金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创业就业、促进消费和满足合理住房需求上体现大行担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政府相关部门、各大房开和房产经纪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工行聚焦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坚决最大化满足广大市民刚需和改善型住房融资需求。

此次研讨展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还为金华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工行会积极发挥自身金融优势,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作者:张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