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情浓拗九颂孝道 雷锋精神美名传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志昊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5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开展“孝感山海 情浓拗九”志愿服务活动,为长者送上诚挚的节日关怀。(吴志昊)

为传承闽都优秀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联合多个单位在连江县西江滨公园开展“孝感山海 情浓拗九”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并组织“连心电”志愿者参与2024年连江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八时许,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连江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搀扶、引导着99位精神矍铄的老人有说有笑的进入活动现场有序入座。队员们为各桌的老人送上诚挚的关怀,并发放了用电安全宣传手册,还从家用电器安全、户外活动安全、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对老人们进行了用电安全知识宣讲,他们专业的服务和耐心的表达,赢得了老人的连声赞扬。

3月5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吴志昊)

舞台上精彩的表演接踵而至,赢得了老人们的声声赞美和阵阵掌声。舞台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寿面、八宝粥等礼物,老人们吃着甜粥、看着表演、搂着礼物,一个个眉开眼笑,感动不已,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下一阶段,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雷锋月”“社会责任月”为契机,深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系列主题活动,争做雷锋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供电服务,引领时代新风。(吴志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