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快接电”企业发展动力足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7: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傅泓源、刘晓智、李晓彤 | 责任编辑:郭顶

“真的太及时了,我们真切感受到供电公司的高效服务,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3月1日,福建省铭盛陶瓷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先生来到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并送去一面印有“快速高效供电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为供电公司高效送电表示感谢。

07a8024f7b1990ed48e622d0ac0202a

据悉,福建省铭盛陶瓷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南安市官桥镇岭兜石鸡山工业区,原用电容量2.15万千伏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龙头企业。今年,该公司产能扩大,正在进行生产线调整,当前供电方案已满足不了生产需求。

“我们通过主动走访沟通,及时了解到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并为企业遇到的用电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南安供电公司市场班长李伟源说道。在了解到企业扩建后迫切用电需求后,南安供电公司业扩联合服务中心主动靠前服务,开展用能分析,及时掌握客户办电诉求及工程进度,第一时间给出供电方案,同步召开业扩工程协调会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业扩流程和作业施工“双提速”,助力企业节后“开门红、开门稳”。

4ab4f3fc14463cbacc57869cf06f9ef

为推进客户用电工程提速,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南安供电公司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变电部龙风运维站、官桥镇供电所组织骨干作业人员协同开展作业。经过数个小时努力,于29日凌晨2时38分,铭盛陶瓷公司增容6000千伏安项目正式启动送电,有效为该公司投运绿色智能化生产线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下阶段,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还将以开展社会责任月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百千万大走访行动”,组织人员走进各个工业园区、重要用户,“零距离”倾听用户声音,“面对面”宣传推动惠企政策,为企业降本增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傅泓源、刘晓智、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