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重大项目,超前做好接入准备

发布时间:2024-03-07 16:5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嘉琪 | 责任编辑:赵茜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以“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为指引,主动对接政府部门获取省重大项目客户信息,提前与客户对接,全面落实公司提升“获得电力”十项举措,优化服务流程,做到提前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情况,并及时将获取信息反馈给公司发展建设部门和属地供电所,超前将客户报装需求纳入电网建设规划和线路运维检修计划,提前疏通供电堵点,确保客户在正式提交用电申请后,能快速用上电、用好电。

“你们真是超前服务,我这项目还没找你们提用电申请呢,你们就主动上门提供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山东刘宏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周经理高兴的对供电公司高压客户经理李祥说。经过面对面沟通和现场勘察,了解到山东刘宏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投产金刚石锯片和绳锯制造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建设和厂内道路施工,尚未正式提交用电申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告知客户办电所需资料和办电流程,并和客户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以后随时沟通。

下一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不断提升便民举措,未客户提供全流程贴心办电服务,不断提高客户办电便利度。(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