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苏州分行助力2024第十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燃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龚萱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10日早上8点30分,2024第十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鸣枪开跑。近三万名跑者齐聚金鸡湖畔,为爱奔跑,用脚步丈量苏州工业园区三十载的蓬勃发展,切身感受国际化新城的开放活力。

作为本届金马的独家冠名商,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不仅全力赞助赛事,更积极发挥金融专长,深度参与赛事前期筹备与宣传,精心设计独家数字藏品以及一系列专属福利活动,利用工商银行强大的客户基础和优质平台广泛宣传,从城市文化推广、选手体验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深化金融服务与马拉松运动跨界融合的有效探索。

为全方位赋能此次金马赛事的开展,该行集结超百名青年员工组建志愿工作服务小组,3月7日-9日,驻点马拉松博览会,协助做好赛事咨询引导、赛事包领取等服务工作,期间立足金融本职,主动向外籍跑者宣传介绍各类支付渠道方式,致力于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利化支付服务,传递工行温度,提升涉外服务大行形象。开跑当日,联动多个合作单位为跑者提供现场免费健康诊疗及爱心服务,从起点“马拉松嘉年华”工行专属摊位,到赛道中5个工行补给点,再到终点休息服务区、拍照打卡点等,全流程给予跑者温暖体验和有力支持,为赛事的圆满开展添薪加柴、助力赋能。

此次倾力支持金马赛事开展既是该行助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直接体现,也是落实“金融为民”理念、以金融之力赋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生动写照。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始终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做深做透“五篇大文章”,全力服务“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今年是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该行将进一步聚焦区域发展所需,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坚定不移走金融发展特色之路,做人民满意银行。(图文:龚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