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金融消费者身后正义“检察官”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崔静莎 | 责任编辑:赵茜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是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的重要体现。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秉承“金融为民”初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

近日,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联合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依法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专题的金融活动。邀请英利员工参加专题讲座及观看春节档热播电影《第二十条》,到场四十余人。影片中法律与正义的碰撞引起大家的共鸣,被观众称之为一部优秀的普法电影。借普法之机,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向到场人员宣讲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表示会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大家合法权益,依法、合规展开经营活动,做大家身后正义“检察官”,帮助公众更好地理解自身权益,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优化金融市场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认可,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为公众美好金融生活保驾护航。(兴业银行保定分行 崔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