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加强环节管控 保障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娜 | 责任编辑:郭顶

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开展,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优化物资调配程序,加强物资调配、合同交货等各个环节管控,全力保障工程物资供应到位。

一是根据资金预算情况及项目安排计划,以物资计划提报阶段为引领,充分利用供应商寄存、平衡利库等新业务调节供需能力,合理储备项目常用物资,改变后端催货的不利局面,掌握物资供应主动权;二是建立合同履约问题管控机制,全面实施合同执行问题反馈机制,对于供货不及时、质量不过关、现场服务不到位、供应商不配合以及违约行为,及时向上级部门进行信息反馈,协调解决;三是严格依托电商平台及ERP系统,全过程控制物资合同的履约和资金结算业务;切实加强物资到货管理,确保到货物资数量、质量及交货期与合同规定一致;四是认真执行物资到货联合验收制度,会同项目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按时完成物资到货的联合验收工作,确保物资质量安全。

通过加强物资各环节管控,优化物资调配程序,规范物资管理,全力保障公司春检各项工程项目物资供应。(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