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严查细管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8: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十八里镇政府近日组织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行动由镇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消防、派出所等多个职能部门,组成了多个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工地、学校、医院等重点单位进行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生产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以及人员值班安排等进行了全面了解。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加强日常监管和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十八里镇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是对十八里镇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一次有力推动。通过此次检查,十八里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未来,十八里镇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乡镇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