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部新区第四届东麓桃花美食季暨“印象沱江”文化季将于3月15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13 14:2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春意盎然,桃花盛放。备受瞩目的成都东部新区第四届东麓桃花美食季·养马街道“印象沱江”文化季,将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将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桃花美食季以“东麓桃花”为主题,将桃花元素与当地美食文化紧密结合,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能领略到桃花盛开的美景。

活动期间,养马街道的“印象沱江”文化季也将同步举行。该活动深入挖掘沱江流域的文化内涵,通过展览、演出等形式,展现沱江文化的独特魅力。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美的沱江流域文物展览,还能观赏到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充分感受沱江文化的深厚底蕴。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成都东部新区相关部门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场地布置、安全保障、交通疏导等方面,以优质的服务让游客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感受成都东部新区的魅力与活力!

随着开幕式的临近,成都东部新区第四届东麓桃花美食季·养马街道“印象沱江”文化季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场融合了美食、文化、旅游等多重元素的盛会,必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与味觉盛宴。

我们期待在桃花盛开的季节里,与您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的精彩纷呈,感受成都东部新区独特的魅力与活力。快来养马,赴一场关于桃花、沱江、火车的“远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