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乡镇居民齐动手 共同打造整洁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3 16:46: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十八里镇积极响应人居环境整治的号召,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人居环境打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清扫、整治环境,提升乡镇整体形象,营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清风拂面。镇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广大居民群众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投入到这场人居环境打扫的热潮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有的负责清理河道、沟渠等水域环境,还有的负责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在打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清理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和杂物。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家园的清洁与美丽。

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环境焕然一新,街道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水域清澈透明、波光粼粼,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得到了有效整治。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住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

十八里镇政府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定期开展类似的打扫活动,并加强日常监管和维护工作,确保乡镇环境的持续改善和提升。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