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十八里镇: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 提升企业自我防范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3 16:46: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康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十八里镇高度重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检查企业消防设施,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线。

活动伊始,镇消防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技巧。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演示,使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企业内部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消防通道的畅通程度以及员工对消防设施的熟悉程度等。对于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消防安全进企业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更加注重消防安全,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八里镇企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消防安全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今后,十八里镇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确保企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