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城管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宁宁、张建敏 | 责任编辑:郭顶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动国土绿化工作。3月12日上午,尉氏县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名在尉氏林场开展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组成小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定根、栽种树苗、提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新苗稳稳地在土里扎下了根迎风招展,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该局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县城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城市绿化工作力度,创新绿化方式,提高绿化质量,努力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在绿色发展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王宁宁、张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