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积极做好郑州市与开封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勘界“后半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睢永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做好郑州市、开封市部分行政区域界线调整后的勘界工作,近日,尉氏县民政局积极参与到郑开线勘界后实地踏勘工作,会同开封市民政局、郑州市民政局、新郑市民政局、航空港社会事业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实地踏勘调整后的郑开线,并实地查看了0102003号、0102004号、0102005号、010210S号界桩。

尉氏县作为开封市与郑州市毗邻县,在开封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尉氏县民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多次与毗邻乡镇对接,主动做好郑州市与开封市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后工作,加强界桩日常管护工作,对于新增设的界桩及时填写界桩管护员登记表,明确乡镇界桩管护员,切实履行好界桩管护的职责。

同时,在日常开展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中加强对沿线群众的宣传工作,力争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全力开创新时代友好和谐边界新局面,为边界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创和谐稳定郑开平安边界。(睢永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