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显真章 共筑诚信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15:2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宁、巩威威 | 责任编辑:赵茜

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各种不实信息和谣言时有出现,为了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法律意识和辨别能力。3月14日,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举报辟谣”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线上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转载发布辟谣文章、短视频等内容,向退役军人和社会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教授如何识别和举报不实信息。线下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观看辟谣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辟谣知识集中学习。同时,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设立政策咨询台面对面解答退役军人的疑问,帮助退役军人及社会群众增强信息辨别力和应对能力。

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举报辟谣的行动中去,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宁、巩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