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军分区组织师团级领导干部 参加理论集训取得良好实效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海燕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乐山军分区组织师团职领导干部参加省军区理论培训,通过集中培训,精准找到科学理论与现实工作的契合点,为今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夯实了理论基础。

自3月16日开训以来,参训人员认真倾听专家讲课、认真温习笔记、认真互动研讨,积极组织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展现良好学风。聆听专家“在世界变局中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辅导授课后,该军分区政委吕红波坚定地说:我们一定听党的话,服从党的指挥,努力把自己所思所悟融入强军建设生动实践,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

该军分区还组织参训人员围绕“繁荣发展省军区强军文化”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期间,他们组织参观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和张思德纪念馆,集中观看《开国将帅授1955》,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革命先贤的奋斗精神化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