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人民医院党委荣获全县建设“四好”企事业党委党组织擂台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4-03-22 13:0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亚宁 | 责任编辑:赵茜

7月20日上午,由眉县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县建设“四好”企事业单位“擂台赛”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县委组织部、教体局、卫健局、人社局等9个部门主要负责人,47个科级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观摩比赛。县人民医院作为首批建设“四好”企事业单位参加“打擂”。

此次“擂台赛”采取“现场观摩+登台打擂”方式进行。擂台赛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县林业工作站、第一小学和妇幼保健院。随后,14名首批建设“四好”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同台“比武”。比赛中,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社强以“聚合赋能、互促共融,全力构建‘四好’基层党组织服务体系”为题,围绕“党建引领,一个目标凝聚合力;党建发力,两个作用共促共进;党建融合,四个建设激发动能;党建赋能,三个实效迸发活力”的“1243”抓党建、促医改、保健康的工作思路,分别从医院中心工作,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能力建设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县人民医院最终取得了“擂台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眉县人民医院党委将以此次“擂台赛”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按照建设“四好”事业单位党组织规范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博讲话要求,以党建、业务双促双进为目标,找准党建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把“四好”指标体系作为全年党建工作指引,逐项对照研究、细化举措,为加快“五个眉县”建设,推动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