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木兰小学校:凝班级力量 展少年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22 13:1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最是一年春好处,少年运动正当时。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纵深发展,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荣誉感,成都市新都区木兰小学第七届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于3月19日-3月21日,在同兴、梁胜、红石三个校区举行,全校1200余名师生参与。

“我宣布,木兰小学第七届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开幕”,3月19日,随着刘开军副校长的致辞,为期三天的木兰小学第七届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拉开了帷幕。

精彩瞬间

“一二一、一二一、立正、稍息”。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热情洋溢、动作整齐。一支支呼号响亮、精神抖擞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他们整齐的着装、清脆的口令、标准的动作和整齐划一的队形,都展现出着木小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闭幕式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家全充分肯定了各班在展示环节的精彩表现,对全体师生赛场下的刻苦训练、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希望同学们保持好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拼搏、持之以恒、努力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学习生活中去争取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