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3:1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丹阳、王学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激发九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中考,2024年3月19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4届“决战中考 放飞梦想”百日誓师大会,全体九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空竹助阵,铮铮齐鸣,长龙舞动,华彩遍体。漯河市空竹协会为该校九年级学生助力。

少年自有凌云志,百日征程踏歌行。九年级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进入活动场地。

誓师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全体师生和家长目光坚定,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校长吴金涛致辞

吴金涛校长向倾心付出的家长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九年级老师们致以诚挚敬意,向迎来百日誓师这个决胜时刻的九年级学生们给予肯定,并提出期许:最后一百天,要勤学善思,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实现心中梦想,为母校争光!

师长教诲,谆谆切切。教师代表王丹进行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勇往直前,用勤奋铺平通往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金榜题名的实力!一举实现“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的完美结局!

校长吴金涛和副校长杨荷芳为九年级百日倒计时牌揭牌,2024届全体师生共同见证百日冲刺开启时刻。这100天,是九年级学生们梦想照进现实的距离。这100天,倒计时牌翻过的每一天都有意义。从此刻起,全力以赴,再无犹豫!从此刻起,坚定信念,分秒必争!从此刻起,奋楫斩浪,决不言弃!

全体九年级教师庄严宣誓。九年级学生集体宣誓,慷慨激昂的话语点燃了大家的雄心壮志,以汗水浇灌,用智慧耕耘,夺取六月桂冠!

九年级全体师生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画,书写雄心,表达的是他们迎战2024年中考的信心和奋战到底的决心!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山海相约,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吴校长为九年级学生擂响冲刺的战鼓。在激昂的鼓声中,九年级各班级方阵,飞奔跑过象征着荣耀与辉煌的得胜门。

今朝扬帆破风浪,百日砥砺铸辉煌。该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昂扬奋进,携手努力拼搏,以龙腾虎跃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投入到最后的冲刺备考中去,用满腔热情与汗水,谱写漯河二中更加壮美的华章!(刘丹阳、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