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足球精神,争做阳光少年——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厂小学第二届“彩虹杯”班级足球联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厂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丰富校园足球文化,不断巩固“足球特色校园”建设成果,3月21日,乐居厂小学第二届“彩虹杯”班级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副校长杨宏伟为开幕式致词,简短介绍该校足球运动发展进程,给予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并向本次足球赛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要求。

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联赛,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们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用心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让每一位运动员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地体现。

随着一声哨响,乐居厂小学第二届“彩虹杯”班级足球联赛正式开始。五一班和五三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班级对抗,绿茵场上,在欢呼加油声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校园足球运动一直是乐居厂小学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本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不仅增强学生体质,还能磨练学生拼搏意志,更能增加班级凝聚力。希望孩子们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在活动中锻炼!(图文供稿: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厂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