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召开“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卿水华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21日下午,湖南洞口县黄桥镇召开“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专项小组成员及集镇自建房业主代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黄桥镇“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从整治范围、整治时间、整治重点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此次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会议要求,辖区所有业主要对本产权下的房屋进行一次大排查,了解屋内防盗网情况,在适当位置设置长宽净尺寸分别不小于1米*0.8米且向外开启的紧急逃生窗口,对于经营性场所的防盗网一律要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下一步,黄桥镇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集中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生命通道”的通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艾三喜 卿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