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0:3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玉洁 | 责任编辑:郭顶

2024年3月23日上午,祥符区兴隆乡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乡五个代表团的70名人大代表和来自公安、教育等各条战线的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大会流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3年兴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兴隆乡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的政府乡长。

报告总结了祥符区兴隆乡在过去的一年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领,坚定不移抓项目、强产业、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全乡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报告提出了今后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总目标和总体思路,聚焦全区建设“六个祥符”、打造“六大片区”和建设开封市东部新城区目标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找准发展定位,加快城乡融合,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谱写兴隆乡全面振兴新局面。

选举期间,兴隆乡党委书记宗鑫带领选举候选人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与本次大会代表见面,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代表们一一介绍大会各项选举候选人有关情况。宗鑫表示,希望代表们在全面了解选举候选人情况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选举任务,为推动祥符区兴隆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在经过发放选票、收回选票、清点选票之后,大会选举张孝乐同志为祥符区兴隆乡人民政府乡长。当选同志手按《宪法》,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宗鑫同志代表乡党委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当选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学习,争做人民的勤务兵,以不负党的厚望、人民的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党委、人大、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在庄严的国歌中,祥符区兴隆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通讯员 杨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