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计划.向阳成长”——儿童贴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响应夹江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号召,有效推进华头镇川溪社区基层治理“贴心关爱”创特色项目服务,让全社会关注保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峨眉山市锦欣社会服务中心积极引进基金会项目,以“贴心关爱”为核心,链接各种教育资源,把公益带来迫切需求的山区地方,通过专业的陪伴与教育,让孩子们尽情欢乐玩耍,陪伴儿童,在社区建立一个安全空间,以蓝色为主题,携手各方推行“蓝天计划”儿童关爱系列活动,为儿童提供发展与保护。

携手成都中医院大学守蕴支教团队开展“监护人成长课堂”

在本月雷锋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培养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积极鼓励加入“守护川溪.蓝天”小志愿者队伍。

“用关怀洒满教室,温度传递给每个孩子的心弦。让我们成为孩子们的指路明灯,用真诚和耐心引领他们探索未来,在温暖和爱的呵护下,让花儿们在蓝天下茁壮成长。”这是每个志愿者“监护人”应该做的,必须做的,愿“蓝天计划”未来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