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 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振华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全面贯彻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精神,3月24日,尉氏县组织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开展适应性培训。

为做好退役士兵返乡第一课,帮助退役军人快速转变角色,融入社会,按照“即退即训”的原则,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县劳动就业中心,根据退役士兵自身特点,针对性开展为期5天培训服务。培训期间邀请县就业创业尚伟华讲师,为退役士兵全方位介绍就业创业及目前经济发展的形势,组织开展心理调适、人才测评等,引导退役士兵找准人生目标定位,调整好发展预期,及时做好人生规划。

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沈肇辉表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适应性培训结束后,我们将组织有意愿的退役士兵开展技能培训,推动更多退役军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贯彻“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举措,我们将结合港区大型企业进行定向式招聘,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