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谋划部署课题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8: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依楠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课题建设专项研讨会,谋划部署市局(公司)年度课题建设工作。

会上,根据省局(公司)“14+2”课题建设工作要求,市局(公司)主要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课题建设成果和自身优势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年度课题建设主攻方向,形成了三项重点课题攻坚、十二项工作课题引入的年度建设目标。

会议强调,2024年是提质赋能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抓好课题建设和成果引入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摸清底牌、对标先进、扬长避短,以三项课题攻坚为重点,以工作课题同步推进为基础,夯基固本,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攻坚提质赋能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课题承接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的原则,突出统筹好建设与运用、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及时对标对表行业最新要求,做到引得进、用得着、推得广,聚力打造出“实用、好用、管用”的课题成果,真正形成突破性“盘锦亮点”和引领性“盘锦经验”。(王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