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暖,督导促发展——彭州市七一小学接受三月常规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3:39: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意脂 李云 | 责任编辑:郭顶

春光明媚,惠风和畅,在这充满希望的时节,彭州市七一小学迎来了三月常规督导检查。郭远林、魏绵富、阳静三位同志来到七一小学,开展三月的督导工作。本次常规性督导的主要内容是“立德树人”教育工作,专项督导内容为课外读物管理情况。

三位督学首先与学校行政进行了简短交流,随后在各分管行政陪同下开展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及巡课听课等多种方式,对七一小学的“立德树人”及课外读物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与检查。

检查后,三位同志与学校党政进行了交流,郭远林同志对卢春玉老师的英语课给与高度评价,认为卢老师的课生动有趣,师生互动充分,效果良好;魏绵富同志对学校的“立德树人”工作也给予肯定,认为七一小学在这些方面工作扎实,形式多样,成效显著;阳静同志则对七一小学的课外读物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管理过程规范,管理效果明显,对学校在这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对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希望。

在和煦的春风中,督导工作圆满结束。相信七一小学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彭州市七一小学 冯意脂 李云)